能博婚礼策划组

Leader……不,义人,以手中这把铳起誓,我将守护您的生命守护直至万物终结之日。

【今日能博过激发言】leader,难得周末和阿能约会吗?


你见过谁精二背后!!
背着八个另一个人送的枪!!!
这不是爱情是什么!!!
我不管,能博那是真的爱情!!!

八把铳那么重阿能还背着,因为那是博士送的!!!!!!

她背后是博士送的守护铳,然后说要守护博士到万物终结之日

阿能甚至想让我去企鹅物流当她们老板!

 

我要让全世界知道,博士是阿能的

 

其他人做得到吗!!!!做得到吗!!!!!(大声)

我宣布她们现在结婚了!!!!!!!!!

 

评论(9)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