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博婚礼策划组

Leader……不,义人,以手中这把铳起誓,我将守护您的生命守护直至万物终结之日。

【今日能博理智发言】我为你而战,leader。

泰拉世界确实是存在神的。莫斯提马分析了一波后,可以论证泰拉大陆神存在。例如初雪的武器是神赐的。

而从神明那获得神器的,都在为神明而战,形成一种守护与保卫的关系。
众所周知,博士就是能天使的神
也是阿能的力量来源
有博士在,阿能的力量就是无穷的。

博士赠予阿能的神器——八把铳
也就是说,阿能从博士那接过铳的时候
就和神明传授神器如出一辙
因此阿能也和其它信徒一样

以神之器,守护信仰之神

这八把铳,对于阿能来说就是神器。是她的神赐予她的。因此阿能必将用这八把铳守护她的神,也就是博士。
从此阿能为你而战。

从神那获取神器是有代价的
阿能的代价
就是以身相许
leader,我也没有什么钱,我可以用我自己报答你吗?我必将守护您至万物终结之日。


 

评论(1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