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博婚礼策划组

Leader……不,义人,以手中这把铳起誓,我将守护您的生命守护直至万物终结之日。

【能博作战记录-语c-】Leader,喜欢我就直说啦w

地点 KFC


角色 博士(白茶 @白茶 ) 能天使(柠北 @柠北 ) 路(岁 @天野歲 )




能:

(贴心的给博士拉开门)嘿leader!今天怎么有时间来这里巡查呀~?(露出一点狡黠的笑意)要进来看看吗,leader?


博:

(看见阿能的新装扮不由一愣)听说,这里推出了新套餐..(往餐台走去的同时小心翼翼地偷看阿能)


能:

(眨了眨眼)(小小的动了动身后的翅膀)(装作没看见博士的呆愣)leader是说那个泡菜肥牛堡?诶诶leader我跟你说这个味道可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了的!这可是连可颂都吃了一次说“哇这什么啊——”的超厉害食物!


能:

啊,是..是的(开始懊恼平时镇定自若的自己在此时言语贫瘠的就像一个半大的孩子)我没有怎么操作过这边的订餐系统,阿能可以帮我看一下吗(有些局促地抿了抿嘴,为自己那糟糕的借口和理由感到羞耻,但是转念一想,自己可是光明正大地来吃汉堡的,一时恢复了平静的心态)


能:

操作?这个leader可是问对人啦,话说leader带手机了吗?(暗自懊恼博士极快的调整速度)不过我有点好奇——leader这次为什么不先做好准备再过来呢?(靠在点餐台上撑着下巴,像往常那样笑着看着博士翻手机)


博:

啊,手机,我找找,哎,这要是可以直接用精神网络连接就好了(感叹这家店的技术落后,开始鼓捣手里的手机),啊,是这个app吗(抬头的时候突然撞进阿能笑里,就像多赛特小城里突然的偶遇一样,让人心神一荡)


能:

(跟博士对上了视线,愣了一下)(发现博士耳尖红了)(于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自己脸也有点烧)诶——什么嘛leader居然知道!(掩饰一样的接过手机迅速点完套餐)精神网络又不是全部,leader还是要多出来走走的嘛!比如,有没有兴趣成为拉特兰的公民——好啦leader不要这样看着我,我开玩笑的,放松一点啦~(晃了晃手里的可乐)比起等待,leader有没有兴趣来一口可乐?体验爆——炸的感觉!


博:

(一直很喜欢阿能的语调,轻快而富有活力,就像夏日里的樱桃或者柠檬味的汽水一样,这点旖旎心思逐渐在心头浮起,导致阿能说完的时候,头脑里满满的都是那句——成为拉特兰公民)可是,出来走走,怎么变成拉特兰公民啊?(我的天!怎么把脑子里的话说出来了,意识到这只是阿能的一句玩笑话时,逐渐感到脸上温度上升高,懊恼起自己的呆滞来)


能:

(压根没想到一向拒绝的博士会说出这样的话来)(但转念一想博士也确实在日常中或多或少露出过一点天然)(于是牵起博士的手,轻吻)(抬眸,于是天使的眼中终于只剩下了博士一人)那leader觉得,应该怎么做呢?我相信如果是leader,这种问题应该很快就能想到答案吧——(微微眯起眼,笑意更明显了


博:

不是,那个!我!(诶诶诶诶诶——??在心底大声呼喊,根本没想到阿能会回答,或者说,这样的回答,就像一个不经意的玩笑话被人记在心里一样,这使人有点恍惚,又有点慌张)我!我想和你一起!那个——吃汉堡!(啊啊啊啊我在说什么啊!这样的氛围我却在说汉堡!我就不能说点别的吗!)


能:

(知道博士天然但没想到还能有这么一出)(没绷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背在身后的微微攥紧,精于狙击的天使告诉自己要耐心,事情永远不会一帆风顺)leader这是饿了?诶怎么办可是还没做好哦——(刻意拉长音调)要不leader自己动手试试看?(晃了晃手里后厨的钥匙)我还没吃过leader做的饭呢!


路:

啊啊啊是真的能天使前辈!!听说您在这里打工,我是特意过来那个那个那个……………………!!!我能跟你要个签名吗!!(一名无名的满头冒着爱心的罗德岛狙击干员突然出现


博:

(???这是哪位,我对五星一下的干员没有印象啊!不动声色地挡在她和阿能中间)啊,那个不好意思,我们正准备一起用餐,可以稍晚一些再来嘛(太失策了!我早知道就该直接点外卖送过来的!)


能:

(被挡住于是看不清楚)(只能隐隐约约看到一把弩)(转了转眼睛,想到了什么)诶——leader挡着我干嘛呀,这位干员好像找我有事哦?


博:

(怎么办,想点办法啊,我!不是一向被阿米娅夸聪明吗,这个时候我那一些边边角角的智慧因子不能派上点用场吗!等等,刚刚阿能是说去后厨吗,虽然没有做过,但是比起现在这个状况还是赶紧把阿能拉走吧)那个,阿能,不是说去后厨吗,那我们赶紧走吧(扯扯阿能的衣角)


能:

(拉长音调)可是leader——(眨眨眼,看见了拉着衣角的手)(自然的将那只手包住,然后十指相扣)(得意地在博士面前晃了晃)好吧,看在leader今天这么主动的份上?——那leader考虑在套餐里加一个苹果派吗,看在我这么听话的份上?


博:

(诶诶,这个时候我该说什么啊,而且为什么这么自然地牵起我的手了啊,我不记得阿能是这个属性啊,而且加苹果派很明显是你自己想吃吧!)可是这么多我吃不完诶,而且明明一点都不听话,还招惹小干员找你要签名。(有点闷闷不乐,但是看着两人牵在一起的手,心里拿点烦闷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甚至还跑出了一些粉色的泡泡)不过如果阿能你陪我一起吃的话,我可以勉强接受一下,还有,那个,手....(好吧,虽然不是很想放开,但是这样被其他干员看到就不好了,而且,这也太害羞了吧!!十指相扣什么的!不是情侣之间做的吗!)


路:

被博士强行夺走了要签名的机会有些失落,看着两个人走远的背影和十指紧扣的手突然明白了什么,高声尖叫着跑出门外)!!!!!!博士和能天使在交往!!天哪!他们官宣了!!!!!——


能:

嗯?(歪头露出灿烂到晃瞎眼的笑脸)leader不喜欢吗?可是我有看见哦,leader最近在看有关交往的书——难道不是leader想谈恋爱啦嘛?(听到了外面干员的叫喊声,满意的翘起嘴角)诶呀,leader这下该怎么办?企鹅物流的特派专员可是误会都洗不清了,我回去该怎么跟老板交代?


博:

(听到外面干员的尖叫脸色一僵,强迫自己冷静下来)(随及发现阿能话里有漏洞)不对呀,书我都是偷偷看的,你怎么看见的?!(遭了,罗德岛有内鬼,是不是玫兰莎上次我让她带书的时候被阿能看见了)而而而而且,应该是阿能才应该要想着怎么对凯尔希交代吧,你才应该对我负责啊(气鼓鼓)(想到自己即将被凯尔希回去教训一顿,不禁打了一个寒噤)


能:

(卡壳了一下)(迅速反应过来)?leader记性变差啦?我不是leader的助理吗?最近几天都在leader你办公室里,什么该看的不该看的可是都看见啦——而且我相信凯尔希医生应该不会拒绝的,毕竟我可是难得没有矿石病的安全人士呢,所以leader,我很不错的考虑我一下?(明明用着玩笑的语气,却还是微微紧张了起来,于是紧紧盯着博士,生怕漏过了一点表情变化)


博:

(哇啊啊啊啊阿能的直球,晕乎乎)(一想,反正这谣言也传开了,坐实的话好像也没有问题了,这么一想就突然有了勇气)阿能太坏了,明明知道...明明知道我对你从一开始就/////(后面的话太害羞了讲不出来怎么办!!)(轻轻靠在阿能的肩上,鼓起勇气)很喜欢你(好小的声音!!甚至于开始怀疑满满的只有心跳的声音掩盖了这一点点小小的只有一点点勇气的告白)


能:

(完全是意料之外的告白,冲击力之大让天使也脑袋一阵发晕,随之而来的是喜悦,仿佛心率都因为靠在肩上的人而失控)(闭上眼,深吸一口气)leader喜欢我吗?那这样leader我而言可就不止是义人了(把人抱进怀里,垂下双目,声音是前所未有的虔诚)那么,我不仅会守护你直到万物终结之日,也会陪你走完今后的路——让我参与进你余生的每一个瞬间吧,leader,(低头轻吻在博士的额头)到那时,拉特兰的祝福也将同等的降落在你我身上


博:

(言语轰炸袭来,那些虔诚祝福和承诺,又温馨又坚定又柔软,简直让人忍不住落泪)(这时能够感觉到阿能的心正贴着自己一起跳动,让人忘乎所以,失去心智,能天使的感情像是决口的滔滔洪水把人淹没了)(抽了抽鼻子)那等下,你要牵着我的手回家哦(笑着回抱阿能)


(完结撒花~




(有的博士看上去害害羞羞的,其实早就想嫁给能天使了)

(有的能天使看上去撩撩的,其实早就在计划怎么娶leader了)

(有的博士看起来害害羞羞的,其实早就在想怎么和能天使上床了)


【龙门送来祝福】

【谢拉格送来祝福】

【莱茵生命发来贺电】

【企鹅物流发来贺电】

【整合运动发来贺电】

【阿米娅:博士,和能天使小姐约会结束后记得回来工作】


评论(3)

热度(30)